>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超白金队长身家高达10亿 梦想组建职业队拼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资料图:察可军代表鲁能征战
资料图:察可军代表鲁能征战

  2001世青赛,沈祥福调教的国青发挥惊艳闯入16强,赢得各界的褒奖,被赞誉为“超白金一代”。曾担任这支国青队长的察可军,如今已经成为一名成功的地产商,拥有着10亿资金的富豪。如今察可军回到绿茵场,他的梦想则是组建一支职业队拼杀。

  察可军曾是中国足坛的希望之星,被誉为超白金一代的国青队里,他担任队长便足以说明能力。但因为在鲁能阵中罕有出场机会,这也令察可军未能进入世青赛的大名单,未能随同熟悉的小伙伴们共同展开奇迹之旅,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一大遗憾。由于伤病和状态的原因,职业生涯后期察可军沦落到青岛海利丰队,2006年11月因为伤病宣告退役。

  察可军退役后,进入到了父亲的家族企业工作。察可军从基层做起,最初他是在市场做起了采购员。经过一年的磨练后,察可军被提拔为度假村的总经理。当察可军逐渐成熟后,父亲察志田放心的将公司的核心业务交给他处理。

  尽管事业上春风得意,但察可军却依然没有忘记最热爱的足球。察可军经常同退役的队友们一起踢球,他还动情的表示,“足球的快乐不是企业1个亿的利润能相比的。”2014年10月,察可军发起成立菏泽市足协,他也当选为菏泽市足协秘书长,开启足球走进校园活动。察可军每年为校园足球投资10多万,他认为这笔投资非常具有意义。

  今年的齐鲁超级联赛组建,察可军成立了龙田府邸队,代表菏泽队同滨州、青岛、济南、日照和淄博的6支球队一起,成立齐鲁超级联赛元老俱乐部。察可军的志向高远,他梦想着组建一个职业俱乐部征战全国联赛。(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218761.shtml report 1226 资料图:察可军代表鲁能征战2001世青赛,沈祥福调教的国青发挥惊艳闯入16强,赢得各界的褒奖,被赞誉为“超白金一代”。曾担任这支国青队长的察可军,如今已经成为一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