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中泰武林大战起 狭路相逢骁勇善战者胜

来源:搜狐体育
 昆仑决周口站

  当飞檐走壁成为人们心中一个遥远的记忆和幻想;当武林游侠成为电影屏幕里的专属物;当昔日的武林传说一次次让我们畅想武术的神奇时,我们却在冰冷的现代文明中一点点质疑武术,觉得那只是先辈们的一个玩笑和杜撰的故事,然而随着江苏卫视《启辰•昆仑决》的横空出世,随着一批批优秀的搏击运动员在这一舞台上展示他们神奇的搏击技巧,人们终于渐渐相信,武术是真的存在的,武术真的能够突破人的极限,进而让人在体能方面超越自我。

  当人们透过江苏卫视《启辰•昆仑决》再次感受到武术的神奇和魅力时,江苏卫视《启辰•昆仑决》却不甘于此,在原有的基础上,江苏卫视《启辰•昆仑决》再接再厉,意欲用中泰两国的顶级高手对决,再度点燃人们的武术热情,于是,就有了2015年9月4日这场万众瞩目的顶级搏击,也让所有爱武术的人心中多了一些憧憬和期待。

  2015年9月4日,注定成为所有热爱武术的人的不眠之夜,届时,来自泰国的顶级拳王将带领泰国的武术精英,与中国的武术高手一决高下,这已经不是两国武术高手自身的成败荣辱,而是两国武术界共同的兴衰荣辱,所以此次的中泰之战,势必会引起两国所有武术爱好者的关注,人们也会津津乐道究竟是神秘的中国武术技高一筹,还是凶狠的泰国武术独领风骚。

  事实上,从江苏卫视《启辰•昆仑决》举办的历次武术比赛来看,其水准越来越高、舞台越来越大,已经成长为了国内最具实力和最具影响力的武术搏击平台,不仅为广大的武术爱好者提供了理解和感受武术精神的机会,同时也不断的促进武术自身的进步和发展。尤其是在全球化的现在,武术已经不再是一种搏击技巧,而是一种融合了每个国家和区域的独特文化和精神,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让不同地区的武术交流,更是无形中推动了武术和文化的交融,进而促进武术的发展和各个地区的彼此理解,有利于体育精神的传播和发扬,而这,则依赖于江苏卫视《启辰•昆仑决》的无私奉献,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江苏卫视《启辰•昆仑决》勇于并且能够承担这种责任,促进武术和体育精神的融合和发展。尤其是当永利名车、华夏驾校、周口林海置业国际建材城等国内顶级企业此次鼎力赞助9月4号的比赛,更是直接提升了此次比赛的规模和影响力。

  2015年9月4号,我们将要见证的是一场武术的盛宴,它会让我们对于武术有着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9月4号,我们见证的更是不同文化的交流和相互学习,会让我们对中国文化、泰国文化有更深的认知,同时9月4号周口市的盛会,也是体育精神的碰撞与交汇,势必会推动体育精神中拼搏、不放弃等优质精神的进一步传播。

  9月4号,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224765.shtml report 1514  昆仑决周口站当飞檐走壁成为人们心中一个遥远的记忆和幻想;当武林游侠成为电影屏幕里的专属物;当昔日的武林传说一次次让我们畅想武术的神奇时,我们却在冰冷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