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合同年令克拉克森难分心 恐放弃为菲律宾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9月1日,《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后卫乔丹-克拉克森恐不会代表菲律宾队参加亚洲篮球锦标赛,根据克拉克森父亲透露,这位亚裔新星希望能够专注于与湖人队的合同。

  据菲律宾当地媒体《菲律宾星报》透露,克拉克森的父亲迈克-克拉克森接受电子邮件采访时透露,这个时间点不是儿子考虑为菲律宾队打球的时候,他重点强调乔丹-克拉克森该先专注与湖人队的合同。菲律宾篮协曾向公众透露克拉克森完全满足为国出战的所有基本条件,他在16岁之前就拥有了菲律宾护照,是否参加男篮亚锦赛就由克拉克森本人决定。

  克拉克森目前处于和湖人队的合同年当中,他14年和湖人签下2年135万美金合约,16年夏天到期,本赛季85万美金年薪。明夏NBA球队薪金空间将普遍上涨,按照克拉克森的势头发展,如果新赛季打出身价,明夏有望获得一份大合同。上赛季克拉克森为湖人队出场59次,其中首发38场,场均得到11.9分3.2个篮板3.5次助攻,44.8%投篮命中率,31.4%三分球命中率,赛季结束时选入最佳新秀阵容。

  2015年男篮亚锦赛于9月23日至10月3日在湖南长沙举行,湖人队将在10月4日在夏威夷和犹他爵士队进行季前赛首场比赛,训练营会在9月最后一周就开始。菲律宾男篮算得上亚洲一支劲旅,他们在13年上届男篮亚锦赛就进入决赛,如果克拉克森代表菲律宾队比赛,恐怕会影响到参加湖人新季训练营时间。

  新赛季中克拉克森在湖人队任务不轻,他需要分担老将科比-布莱恩特的重任,又要帮助榜眼秀丹吉洛-拉塞尔融入球队。湖人新季或会变阵,科比打小前锋,克拉克森与拉塞尔搭档后场,湖人新阵容需要在训练营进行磨合和实战训练。诸多因素影响下,克拉克森或许会放弃代表菲律宾队参加本届男篮亚锦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225190.shtml report 1233 北京时间9月1日,《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后卫乔丹-克拉克森恐不会代表菲律宾队参加亚洲篮球锦标赛,根据克拉克森父亲透露,这位亚裔新星希望能够专注于与湖人队的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