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维维不畏“火炉”极端天气 武汉挑战赛争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2015武汉挑战赛于本周(9月3日至5日)在武汉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事采用3轮54洞比杆赛赛制,总奖金60万人民币,吸引了来自韩国、泰国、日本、马来西亚、澳大利亚、中华台北以及中国内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4位球手出战。

张维维
张维维

  作为女子中巡的传统赛事之一,武汉挑战赛自2011年举办至今已是第五届,连年来赛事经历的酷暑丝毫不负武汉“火炉之城”的称誉,酷热的高温、翻滚似的热浪是球手对武汉比赛最深刻的印象。而2014年,武汉又让大家见识到了它的另一面,漫天暴雨一度打断赛事。酷暑加暴雨,为武汉挑战赛打上了特别的标签:“极限挑战”。

  然而,国家队小将张维维在谈到这些时丝毫没有畏惧,“如果你经历了女子美巡LPGA资格赛第一关40多度的高温,和女子日巡资格赛第一关的暴雨停赛,那你一定挺得过武汉的比赛。”张维维笑着说。

  8月初,张维维、叶子琪、张婕娜琳、陈利庆、周佳怡、吴莎等国家队球手参加了女子美巡资格赛第一关考试,除张婕娜琳遗憾淘汰后,其他五位球手皆通过第一关考试;随后张维维和叶子琪、张婕娜琳、陈利庆、周佳怡等人又转战日本,参加女子日巡第一关资格考试,张维维以第3的好名次通过考试,一起通过考试的还有张婕娜琳和叶子琪。

  显然,这两场考试给了张维维更丰富的作战经验,对这周的武汉挑战赛她充满自信:“冲冠的信心还是有的,但这周高手云集,冠军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拼一拼。”

  与今年新转职业的张维维谈冠军看起来为时尚早,但要知道这位国家队新秀从赛季之初就展现了非凡的状态。珠海精英赛延长赛上,张维维遗憾与冠军擦肩,获得亚军。之后在澳大利亚精英赛又跻身前十,获得并列第八。在5月青岛银行金山挑战赛上,张维维再次冲进领先群,并列季军。她也是本赛季女子中巡年度最佳新人的竞逐球员之一。

  2015武汉挑战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获得了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女子中巡,China LPGA Tour)的认证。赛事期间,女子中巡官网将对赛事进行网络视频直播,直播时间:前两轮(9月3日、9月4日)10:00-13:00,决赛轮(9月5日)12:00-15:00,欢迎广大网友热情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234479.shtml report 1350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2015武汉挑战赛于本周(9月3日至5日)在武汉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事采用3轮54洞比杆赛赛制,总奖金60万人民币,吸引了来自韩国、泰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