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NBA:佩贾进国王管理层 莫里斯交易请求被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佩贾

  北京时间9月1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佩贾进国王管理层

  今天早些时候,国王官方宣布了一系列的高层人事变动,其中弗拉德-迪瓦茨将晋升为球队的总经理,兼任篮球运营的副总裁。另外,佩贾-斯托亚科维奇被任命为负责球员人事方面的主管。作为国王队史的顶尖射手,佩贾这次进入管理层,尤为引人关注。职业生涯中,佩贾共在NBA征战过13个赛季,曾在国王、步行者、黄蜂(现在的鹈鹕)等队效力过,并三次入选全明星阵容,2011年,他还跟随小牛赢得了总冠军。

  大莫里斯交易请求被拒

  来自《亚利桑那共和报》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对于马基夫-莫里斯的转会请求,太阳高层将选择不予理睬。大约半个多月前,由于不满弟弟被交易走,大莫里斯开始逼宫太阳,示意自己也想离开球队。期间,有媒体甚至曝光了大莫里斯最心仪的下家是火箭或者猛龙。而随后,太阳球员们自发组织了集训,但莫里斯也选择缺席。不过,莫里斯这一系列消极的作法,并没有换来理想中的结果。最新的情况显示,球队不会对莫里斯的交易请求作出任何回应。而下一步如果莫里斯继续一意孤行,那么太阳或考虑对他施以禁赛或停发工资等严惩。

  小里弗斯签新经纪人

  来自《体育商业日报》的报道,快船后卫奥斯汀-里弗斯已经与ASM Sports经纪公司签约了一份新合约。就在不久前,小里弗斯离开了著名经纪人丹-费根的公司。巧的是,就在今天早些时候,里弗斯的队友小乔丹同样决定不再雇佣费根。休赛期,小里弗斯成功留守快船,双方签订了一份两年价值64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小里共出战41场常规赛,场均得到7.1分1.7助攻。在季后赛,他一度有着相当不错的发挥,场均得到8.4分。

  绿军商讨续约两将

  来自《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据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透露,他已经跟泰勒-泽勒和贾里德-萨林格的经纪人,就续约问题进行了初步接洽。泽勒和萨林格同为2012级的首轮新秀,到明年夏天,两人的新秀合同将会到期。在此之前,他们都拥有和绿军提前续约的机会。上赛季,泽勒代表凯尔特人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能打21.1分钟,得到8.0分5.2个篮板;而萨林格受到伤病困扰,仅出战58场球,场均贡献13.3分7.6篮板。

  托尼阿伦欲重回防守一阵

  据《孟菲斯商报》的报道,灰熊后卫托尼-阿伦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新赛季,他希望能重新回归最佳防守阵容一队,“我现在很有耐心,我想恢复全力,并恢复到最佳防守阵容一队的水准,为此,我一直在努力准备。”阿伦说道。上赛季,受到年龄老化以及健康状况不佳的影响,阿伦的竞技状态出现了下滑。休赛期,随着马特-巴恩斯的加入,灰熊在2、3号位的人员更加臃肿,而对阿伦来说,新季他所面临的挑战也很可能是前所未有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241895.shtml report 1922 佩贾北京时间9月1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佩贾进国王管理层今天早些时候,国王官方宣布了一系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