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艾伦回国家队曾做检讨 因私自赴美国治疗伤势

来源:篮球先锋报

  北京时间9月1日,据《篮球先锋报》消息,辽宁男篮后卫郭艾伦因自己在国家队集训期间未经中国男篮教练组同意便赴美治疗,向国家队做出了检讨。目前,郭艾伦已经回到了中国男篮队中。

  今年夏天,郭艾伦在跟随中国男篮于云南海埂集训之后,便前往美国疗伤。据悉,郭艾伦这次赴美并未经国家队教练组的同意,这也造成了国家队的不满。近日,郭艾伦终于重返中国男篮。但据《篮球先锋报》透露,郭艾伦在回到国家队之前,已经为自己未经同意私自前往美国疗伤的行为向所有的队友和教练做出了检讨。

  由于赴美疗伤,郭艾伦回国之后也一直在国奥进行训练。郭艾伦缺席了中国男篮此前的多场热身赛,中国男篮的欧洲拉练也未带上郭艾伦。但从中国男篮在热身赛上的表现来看,球队一号位的问题比较大,郭艾伦的回归是对国家队很好的补充。

  目前,中国男篮教练组已经重新召回郭艾伦,全队正在宁波北仑进行最后的磨合。对于亚锦赛最后参赛的12人大名单,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将会在9月9日前公布。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先锋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241967.shtml report 462 北京时间9月1日,据《篮球先锋报》消息,辽宁男篮后卫郭艾伦因自己在国家队集训期间未经中国男篮教练组同意便赴美治疗,向国家队做出了检讨。目前,郭艾伦已经回到了中国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