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 > 热点追踪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百合杯半决赛:柯洁战朴永训 李世石对安成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9月1日,第二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8强战在广州白云宾馆战罢,周睿羊负朴永训、唐韦星不敌李世石、谢科输给了安成浚,三局中韩战韩国全胜,中国只有柯洁在内战中击败戎毅,孤身闯四强。半决赛三番棋将于10月在合肥举行。

  半决赛对阵:

  柯洁 VS 朴永训

  李世石 VS 安成浚

  四人均为首次打入梦百合杯半决赛。安成浚为首次打入世界大赛四强,朴永训上次进四强还要追溯到2007年的三星杯,李世石也是时隔近两年再次打入四强。(杨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255651.shtml report 264 9月1日,第二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8强战在广州白云宾馆战罢,周睿羊负朴永训、唐韦星不敌李世石、谢科输给了安成浚,三局中韩战韩国全胜,中国只有柯洁在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