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结束!皇马宣布德赫亚转会失败 列10细节弃申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德赫亚转会宣告失败

  北京时间9月1日,关于皇马收购德赫亚的转会一事儿已经确认,这桩交易最终以失败而告终,欧冠联赛的官方社交网络上宣布,“德赫亚100%是曼联球员。”不过这条消息发布大约10分钟后,欧冠联赛官方删除了这一信息,让德赫亚的转会再次变得扑朔迷离。就在此时,西甲豪门皇马官方宣布,德赫亚转会正式宣告失败,并用10点来解释了这桩加以的前因后果,以下是官方10条内容:

  01.直到昨天(欧洲标准时8月31日,以下类同)之前,皇马与曼联没有德赫亚的谈判。

  02.尽管在转会截止日进行谈判十分困难,但皇马依然接受与曼联在转会窗口最后一天早上谈判。

  03.当双方谈判开始的时候,曼联提出已经和球队守门员纳瓦斯达成了协议,并强调与其经纪人一直保持联系。

  04.皇马和曼联在谈判开始后很快就对了两名球员的转会达成协议,在双方草拟了合同之后,有足够的时间将相关文件递交给国际足联转会系统(TMS),已完成球员在联赛的注册。皇马方面将相关文件寄给曼联的时间是8月31日13时39分。

  05.曼联在8月31日21时43分将相关文件寄回,其中包括了一些改动。但皇马还是立即接受了这些调整,为的就是能够尽快完成球员的注册。

  06.皇马在取得德赫亚和纳瓦斯的签名后,在8月31日23时32分将合同寄给曼联,然后开始等待曼联回复。

  07.曼联与纳瓦斯的经纪人在8月31日23时53分达成一致,此时曼联将合同寄给纳瓦斯以便球员签字确认。

  08.曼联在9月1日0时向TMS递交了德赫亚的转会数据,与此同时,皇马也拿到了曼联寄送的纳瓦斯相关合同。不过皇马9月1日0时2分才拿到这份合同,此时注册TMS系统时,但发现已经关闭。

  09. 在9月1日0时26分,因为考虑到英国转会窗口还未关闭,国际足联转会监督系统同意皇马实现注册,皇马填补了德赫亚的数据。不过对LFP而言,已经过了转会时间。

  10.总而言之,皇马始终为这两笔交易做了最大努力。

  西班牙媒体《国家报》披露,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强调,转会规则适用于任何人,即便是国际足联也无权给球员注册,直接堵死了皇马延长转会期签下德赫亚的可能性。该报还表示,曼联于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31号23时59分在国际足联转会监督系统完成了注册,而皇马则未能将材料在规定时间内递交给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因此转会失败;皇马将所有材料提交给西班牙职业联盟时,已经足足晚了28分钟。

  起初,皇马认为包括曼联、德赫亚以及纳瓦斯等所有当事人都在合同上签字,而且拖后的时间也不算太长,只有28分钟,银河战舰希望通过向国际足联申诉来完成德赫亚的压哨交易;遗憾的是,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并未给皇马打开绿灯,银河战舰即使向国际足联申诉,也无法改变德赫亚转会失败的结果,最终皇马放弃申诉。至于欧冠联赛官方社交网络为何宣布德赫亚是曼联一员,坊间猜测是因为英超豪门最新提交的一份参加欧冠大名单中有西班牙门神的名字。

  (小托)

 皇马发表官方声明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264794.shtml report 2500  德赫亚转会宣告失败北京时间9月1日,关于皇马收购德赫亚的转会一事儿已经确认,这桩交易最终以失败而告终,欧冠联赛的官方社交网络上宣布,“德赫亚100%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