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北路小学训练基地挂牌 李明探班邀请名帅观赛

来源:搜狐体育
 授牌仪式

  9月1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足球协会共同发起成立的“星基金”在大连举办了东北路小学足球训练营闭营仪式,及东北路小学“星基金”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挂牌仪式。

  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林卫国、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处长汤建军、大连市体育局副局长单吉仁、大连市足球协会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大连市足球协会秘书长郭军、河口区体校校长柳忠云、东北路小学校长王作开等嘉宾出席了仪式。

阿格斯蒂尼奥•奥利维拉讲话 

  在8月22日-9月1日为期11天的时间里,东北路小学03至07年龄段的足球小将、大连市数十名基层足球工作者得到了前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阿格斯蒂尼奥•奥利维拉先生及其助手的指导。

闭幕仪式
闭幕仪式

  闭营仪式上,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汤建军处长向东北路小学授予了“星基金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牌匾。自此,培养出上百位国脚的东北路小学成为了星基金首家合作青训基地,星基金不仅将利用自身资源邀请国际青训专家来东北路指导形式,还将计划把东北路小学的球员纳入到星基金康复体系中,为东北路小球员提供免费的康复服务。

足球小将汇报演出
足球小将汇报演出

  闭营仪式的高潮是受训的足球小将向现场嘉宾以及他们的父母和同学们展示了集训成果。参加比赛的16名球员正是从首训的球员中挑选出。尽管短短的11天并不能使足球小将们“脱胎换骨”,但就如同东北路小学足球负责人柳忠云指导所说,“在中国足球这个阶段,我们想的不要是去击败欧洲,而是更应该踏踏实实下来向老师多学习。”

  训练营进行过程中,现任中国国青队主帅李明也曾前来探班。并且向老帅阿格斯蒂尼奥发出邀请,希望老帅可以现场观看即将开始的青岛四国赛。

  李明和阿格斯蒂尼奥已经是“熟人”了。阿格斯蒂尼奥之前曾到四川成都观看过“熊猫杯”的比赛,当时中国U18国字号球队就是李明带队。“老头特别认真,看中国队的比赛做了不少笔记,还和我就球员场上的表现做了沟通。”谈到邀请阿格斯蒂尼奥观看国青比赛,李明开诚布公的表示:“如果时间充裕的话,我还想邀请他参与我们亚洲杯的备战中,哪怕是挑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264985.shtml report 2357 授牌仪式9月1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足球协会共同发起成立的“星基金”在大连举办了东北路小学足球训练营闭营仪式,及东北路小学“星基金”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挂牌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