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惜败后邵婷未失去信心 称再遇日本需多攻击内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頔

  (搜狐体育 吴頔 9月1日武汉报道)北京时间9月1日晚,2015女篮亚锦赛展开第4日角逐。坐镇主场的中国女篮56-57惜败卫冕冠军日本女篮。虽然输球,球队头号攻击手邵婷并没有失去信心,她表示再遇日本需要利用身高优势多攻击内线。>>技术统计

  作为球队的头号得分手,邵婷全场出战34分钟,16投7中,砍下全队最高的15分,还贡献4个篮板,表现可圈可点。

  虽然日本队有效力于WNBA的中锋渡嘉敷来梦镇守篮下,但是邵婷还是无所畏惧,一次次带球冲击篮筐。

  本场比赛中国队一分憾负日本,邵婷表示中国在防守和篮板上表现不佳,但是她并没有因为失利而丧失信心。“上半场我们在球权争夺,特别是篮板球上做的不是太好。下半场经过调整好了一些,虽然最后一分惜败,但是大家 都非常积极。这体现了我们拼搏的精神,以后我们是还有机会赢日本的。”

  本场比赛,身高占据绝对优势的中国队,内线得分却并不是很多,邵婷解释说:“我想日本队也一定针对性的研究过我们的战术打法,在进攻端,能打进内线的机会不是特别多,另外对方10号(渡嘉敷来梦)也算超级明星,她的防守很出色。”

  在本届亚锦赛决赛,中国还可能再遇日本,那么中国队需要注意些什么呢?邵婷说道:“我们要注意内线防守和对篮板球的争夺,利用我们的身高优势多去攻击内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268880.shtml report 1059 (搜狐体育吴頔9月1日武汉报道)北京时间9月1日晚,2015女篮亚锦赛展开第4日角逐。坐镇主场的中国女篮56-57惜败卫冕冠军日本女篮。虽然输球,球队头号攻击手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