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赫赞日本两核心 希望中国女篮能学会应对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頔

  (搜狐体育 吴頔 9月1日武汉报道)北京时间9月1日晚,2015女篮亚锦赛展开第4日角逐。坐镇主场的中国女篮56-57惜败卫冕冠军日本女篮。赛后主教练马赫称赞了日本队两名核心队员的表现,并且希望女篮姑娘们能学会应对压力。>>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效力于WNBA的日本球星渡嘉敷来梦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并抢下9个篮板,还贡献了4个盖帽和2次抢断,发挥全能,全面统治内线。

  中国队主教练马赫称赞了渡嘉敷来梦本场的表现,同时表示中国队没有这样的领袖。“我们应该给日本队一些好评,尤其是10号(渡嘉敷来梦),她发挥非常出色。中国队开局不利,因为大家太紧张了,这时候并没有一个领袖能站出来领导大家,”马赫说。

  此外,一直掌控日本进攻节奏,并且投入制胜球的12号球员吉田亚沙美也表现抢眼。马赫对她也有很高的评价,“对方的12号(吉田亚沙美)一直在很好的控制在比赛,网上有人说12号是亚洲最好的后卫,再加上10号(渡嘉敷来梦),日本队有两个核心,日本队的战术都是围绕她们两个人打的。”

  2014年世锦赛,中国女篮曾取得第六名的佳绩,而在本场比赛中,中国球员们显得压力很大,十分紧张,并没能发挥出全部的实力。马赫坦言,球员们应该学会应对压力,“去年世锦赛我们没有压力,所以取得了好成绩。今年只有夺冠才能直通里约,我们队员都知道这次比赛的重要性,所以压力很大,没能正常发挥。如果大家能像世锦赛那样摆脱压力,相信我们能打得更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269896.shtml report 1116 (搜狐体育吴頔9月1日武汉报道)北京时间9月1日晚,2015女篮亚锦赛展开第4日角逐。坐镇主场的中国女篮56-57惜败卫冕冠军日本女篮。赛后主教练马赫称赞了日本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