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速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速滑美女张虹遭遇突发性耳聋 拒绝消极乐观应对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截图来自于张虹微博。
截图来自于张虹微博。

  中新网9月1日电 近日,正在新疆训练的速度滑冰美女张虹在微博中透露,自己遭遇突发性耳聋。面对伤病,张虹没有选择消极。她在微博中写下了这样一段充满正能量的话:“虽然生病但笑容依旧,希望自己快快好起来,所有的磨难和痛苦都会过去的,感谢关心我的朋友们。”网友看后纷纷留言祝张虹早日康复,还有嘱咐她新疆冷要多穿点衣服。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9-01/7501279.shtml report 495 截图来自于张虹微博。中新网9月1日电近日,正在新疆训练的速度滑冰美女张虹在微博中透露,自己遭遇突发性耳聋。面对伤病,张虹没有选择消极。她在微博中写下了这样一段充
(责任编辑:大仙) 原标题:速滑美女张虹遭遇突发性耳聋 拒绝消极乐观应对(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