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惨!皇马人财两空 西媒:将赔偿德赫亚100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曝皇马将赔偿德赫亚1000万欧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欧洲足坛主流联赛2015年夏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德赫亚的转会最终还是以闹剧收场,皇马本以为能够在截止日签下西班牙门神,但曼联的相关转会文件未能在规定的时间里传达,最终德赫亚的交易泡汤。此后坊间曾传闻皇马要上诉国际足联,以求完成德赫亚的交易,但最终的结局是,银河战舰发了一则通告,列出10条来表达自己已经尽了最大努力。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则表示,无缘签下德赫亚,皇马面临人财两空,因为根据此前协议,银河战舰将不得不赔偿西班牙门神。

  众所周知,德赫亚早就心仪皇马,皇马、曼联和德赫亚三方犹如演肥皂剧贯穿了今年整个夏天,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披露,皇马与德赫亚早就私定终身,而且为了尽快促成交易,银河战舰让德赫亚与曼联撕破脸,为此双方签订了一份协议,一旦德赫亚与曼联反目成功且未能转会成功,那么皇马将支付给德赫亚一笔赔偿金,这个金额大约为1000万欧元。而今,德赫亚无缘加盟伯纳乌的事情真的发生了,这也意味着皇马不得不面对昔日许下的承诺,这样的结局,对于皇马而言,显然是最糟糕的。

  当然,无缘加盟皇马的德赫亚也不好过,新赛季至今,六场正式比赛,西班牙门神甚至都未进大名单,只能在看台上作壁上观,可以说已与曼联主帅范加尔撕破脸,在老特拉福德丝毫看不到未来。不过,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坦言,之后的事情没人清楚,与曼联仅剩一年合同的德赫亚要么与曼联签下新合约,要么等待离队,如果选择后者,至少要等到明年1月份,这也意味着德赫亚很有可能未来半个赛季踢不上球。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273075.shtml report 1477 曝皇马将赔偿德赫亚1000万欧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欧洲足坛主流联赛2015年夏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德赫亚的转会最终还是以闹剧收场,皇马本以为能够在截止日签下西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