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第一阶段结束山西排名第三 第二阶段将争冠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李清伟)8月30日,2015赛季中国乒超联赛女团第18轮结束,这是第一阶段最后一轮争夺。山西大土河连赢三阵,以3比0击败吉林队,胜利收官。在第一阶段排名中,北京、武汉和山西都是13胜5负,分列第一到第三位,山东队是12胜6负,居于第四位。这四支球队获得了第二阶段争夺冠军的资格。

  本赛季山西队依然保持了刘诗雯担任主将,车晓曦、江越等年轻球员为辅助。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山西队克服了刘诗雯缺阵、代表中国队征战光州世界大运会等因素的影响,始终保持在第一集团的位置。而我省国手武杨、李晓丹组成的武汉队,在改旗易帜之后,也焕发出了强大的战斗力,取得了八连胜的精彩开局。在单打排行榜上,朱雨玲29胜4负居于榜首,刘诗雯22胜4负排在次席,武杨23胜8负排在第四,李晓丹21胜13负排在第七。

  第二阶段采取赛会制,9月11日将在重庆市体育馆开打。9月11日和12日进行半决赛,9月13日进行最后的总决赛。根据规则,半决赛,排在第一阶段第一名的北京队,拥有从山西队和山东队中挑选一个作为对手的权利。未被选择的球队将对阵武汉队,进行另外一场半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273474.shtml report 501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8月30日,2015赛季中国乒超联赛女团第18轮结束,这是第一阶段最后一轮争夺。山西大土河连赢三阵,以3比0击败吉林队,胜利收官。在第一阶段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