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米兰尤文锋煞加盟意甲升班马 博列洛签约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卡尔皮官网
卡尔皮官网

  北京时间9月2日,意甲升班马卡尔皮宣布,与自由身球员博列洛签订一份一年期合同,合约期至2016年6月30日,“卡尔皮1909俱乐部确认签下博列洛,这名前锋上赛季在罗马和热那亚度过,俱乐部已与博列洛签订一份到2016年6月30日的合同。”博列洛现年33岁,司职前锋,曾代表意大利出战7次,AC米兰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曾两度效力于红黑军团,共计出场75次,打入8球,跟随AC米兰拿到三座冠军奖杯:2003/04赛季意甲冠军、2003年欧洲超级杯冠军和2006/07欧冠冠军。

  在AC米兰效力期间,博列洛长期租借在外,曾在特里埃斯蒂纳、特雷维索、恩波利、雷吉纳以及桑普多利亚等球会留过足迹;2007年正式离开AC米兰,加盟维罗纳,一年后重返AC米兰,并在2010年再次离开红黑军团,以总值1000万欧元的价码转会至罗马,在红狼效力四个半赛季,总过出场65次,攻入18球。由于表现不佳,博列洛期间被租借至尤文图斯、热那亚和西汉姆;今年1月份,博列洛与罗马解约,之后再度加盟热那亚,由于表现不佳,于今夏再次解约。新赛季,博列洛将为升班马卡尔皮效力。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274923.shtml report 1295 卡尔皮官网北京时间9月2日,意甲升班马卡尔皮宣布,与自由身球员博列洛签订一份一年期合同,合约期至2016年6月30日,“卡尔皮1909俱乐部确认签下博列洛,这名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