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学会利用下肢力量控制球杆 助你明显提高控制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利用身体控制球杆,提高击球质量

  你的双手负责握杆,而你的双手又是与手臂相连的。因此你认为,使用铁杆时,应该主要利用手臂的力量来挥杆。

  问题

  你的铁杆击球不稳定,击球不够精准,距离不够远。

 

  解决方法

  提高铁杆击球稳定性、实现稳固触球的关键在于,以身体而不是手臂和双手来控制球杆。即使你的上肢肌肉非常发达,只要你能够学会利用下肢力量来控制球杆,你就能够明显提高杠杆作用、挥杆速度和控制力。要掌握好铁杆挥杆,你需要专注于3个部位:右髋、右膝和右踝。如果这3个部位的动作是正确的,你很快就能够学会以身体控制球杆。

  关键在于,启动下杆时,要使这3个部分向着目标而不是目标反方向移动。练习时,可以采用慢速挥杆。进入触球区域时,确保右膝弯曲并指向左膝。同时,屈右踝,使右踝指向目标,右髋也向着目标转动。像这样利用右侧身体的动作来控制球杆是提高击球力量和准确性的秘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284617.shtml report 806 利用身体控制球杆,提高击球质量你的双手负责握杆,而你的双手又是与手臂相连的。因此你认为,使用铁杆时,应该主要利用手臂的力量来挥杆。问题你的铁杆击球不稳定,击球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