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35+13维金斯13分 美锦赛阿根廷擒加拿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9月2日,美洲篮球锦标赛进入第二天,在一场焦点大战中,阿根廷94-87战胜加拿大,取得两连胜。

  此役,阿根廷的头号赢球功臣依旧是内线大将斯科拉,全场,他26投13中,砍下35分13篮板,替补控卫拉若维托拉贡献20分4助攻,老将诺西奥尼得到15分5篮板。

  加拿大这边,当家球星安德鲁-维金斯得到13分6篮板3助攻,奥利尼克11分10篮板,本内特13分6篮板。

  全场具体比分:20-17、22-29、24-25、21-23(加拿大在前)

  由于在大名单中拥有9名NBA球员,因此,这一次征战美锦赛的加拿大队格外引人关注。在首日的比赛中,加拿大队轮空,今天是他们首次在美锦赛中亮相。

  首节开打,卡帕佐跳投得手,助阿根廷队率先开壶。但此后,他们的手感并不理想。尤其当家球星斯科拉,前4次出手更是无一命中。反观加拿大队则是多点开花,很快确立了7分的领先优势。本节后段,阿根廷换上了替补控卫拉若维托拉,后者登场后,随即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单节打完,阿根廷队仅以17-20落后。

  次节,斯科拉打成2+1,助阿根廷将分差抹平。此后,场上的局势愈发胶着。维金斯远投命中,又造犯规得手,再次帮助加拿大领先。不过,本节后段,斯科拉重新披挂上阵,并连续砍分,单节,他一人就入账了12分。随着斯科拉单打奥利尼克得手,半场打完,阿根廷46-42反超了加拿大4分。

  易边再战,加拿大青年军重新提振士气,维金斯、奥利尼克和本内特接连发威,率队将比分反超。但之后,斯科拉再度接管了比赛,整个这一节,他里突外投疯狂斩下18分,助阿根廷重新稳住局面。三节打完,阿根廷71-66继续领先。

  末节,海斯里普的三分命中,加拿大一度将分差迫近到2分。但此后,斯科拉迅速返场,再度稳定住军心。诺西奥尼三分命中,卡帕佐两分打进,阿根廷在比赛还剩2分钟的时候,领先了加拿大12分,胜负也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阿根廷94-87击败加拿大,喜迎小组赛两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加拿大:奥利尼克、本内特、维金斯、施陶斯卡斯、科里-约瑟夫

  阿根廷:德里亚、斯科拉、诺西奥尼、加里诺、卡帕佐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284938.shtml report 1513 北京时间9月2日,美洲篮球锦标赛进入第二天,在一场焦点大战中,阿根廷94-87战胜加拿大,取得两连胜。此役,阿根廷的头号赢球功臣依旧是内线大将斯科拉,全场,他2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