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台媒曝张宗宪伤势无大碍 需休一周可出战亚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此前在比赛中受伤下场的张宗宪经过详细的检查确定并无大碍,但也至少需要休息一周的时间,这使得这位“宝岛飞人”虽然能够参加亚锦赛,但是已经结束了本次琼斯杯的征程。

  在北京时间8月31日,在中华台北蓝队对阵美国联队的比赛中张宗宪在首节比赛还剩1分28秒时外线出手三分,而在落地时不慎踩在了防守球员的脚上扭伤了左脚踝,之后便立即下场进行治疗。

  在缺少了张宗宪后,此前因膝伤休养的杨敬敏火线复出,但是由于久疏战阵,在9月1日的比赛中手感平平,而据主教练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要让杨敬敏注意休息,不会让其打太长时间。

  在结束琼斯杯后,中华台北队得不到太多休整时间便将迎来亚锦赛的比赛,而此时伤员不断让中华台北队的备战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286281.shtml report 727  北京时间9月2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此前在比赛中受伤下场的张宗宪经过详细的检查确定并无大碍,但也至少需要休息一周的时间,这使得这位“宝岛飞人”虽然能够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