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塔尔首座世界杯球场明年将竣工 全场制冷控温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多哈9月1日体育专电 卡塔尔世界杯相关负责人1日表示,卡塔尔将于2016年完成第一座世界杯赛场的建设工程,这离卡塔尔世界杯的开幕还有6年的时间。

  这座将于明年完工的体育场是位于多哈西部的哈里发体育场。它在1976年建成,原来能容纳观众2万人。不过,为了适应世界杯的需要,这座体育场进行了重建,建成之后将能容纳4万名观众。哈里发体育场同时还将成为2019年田径世锦赛的主赛场。

  按照组委会的计划,哈里发体育场将会承办卡塔尔世界杯时的小组赛、16强赛和四分之一决赛。

  体育场重建项目的主管麦哈纳迪说:“我们很高兴重建工程能够如此迅速的完工。我们预计将于2016年将这座体育场交付使用。”

  据悉,重建之后的体育场将有先进的制冷系统,能够有效控制赛场、观众席和中央大厅的温度。(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289718.shtml report 389 新华社多哈9月1日体育专电卡塔尔世界杯相关负责人1日表示,卡塔尔将于2016年完成第一座世界杯赛场的建设工程,这离卡塔尔世界杯的开幕还有6年的时间。这座将于明年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