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特斯捷克赛夺冠奖金遭遇讨薪 亲哥发推特要钱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23岁的比利时选手托马斯-皮特斯上周在欧巡赛捷克大师赛冠军拿到了个人欧巡首冠。但是这位2012年NCAA男子冠军看上去并不会在这站比赛中攒下什么钱了,因为他的亲哥哥要来讨账了。

  在捷克大使赛拿到个人欧巡赛首冠之后,皮特斯恐怕高兴不起来,因为他的后院着火了。皮特斯的哥哥皮特尔-简-皮特斯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正式字据”,里面写道:“如果我在捷克锦标赛夺冠,我将把奖金全部给我的哥哥——托马斯-皮特斯”

  这份手写的字据看上去是托马斯-皮特斯写下的,虽然我们不知道这份看上去一点都不官方的字据到底是在何种情况下产生的,但是皮特斯的哥哥特意发推特来提醒自己的弟弟赶紧付钱,显然是看上了这笔钱。

  皮特斯在捷克赢得的冠军奖金为166660欧元,约合120万元人民币,不过不知道他到底能剩下多少。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292372.shtml report 767  北京时间9月2日,23岁的比利时选手托马斯-皮特斯上周在欧巡赛捷克大师赛冠军拿到了个人欧巡首冠。但是这位2012年NCAA男子冠军看上去并不会在这站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