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海南公开赛暨差点邀请赛招募信息正式发布

来源:搜狐体育

  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简称“海南公开赛”(Hainan Open), 是由国务院明确支持我省的品牌赛事,与“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并称“海南三大赛”:是列入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年度赛事计划的高尔夫公开赛;是目前我国赛事体系最完备、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泛的高尔夫赛事。海南公开赛由海南省人民政府、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以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主办,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和海南高尔夫球协会承办,上海金博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战略运营,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省住建厅、海南省贸促会作为赛事重要的支持单位全程参与,是我省极力打造国际旅游岛高尔夫品牌的重要赛事。

  海南公开赛暨差点邀请赛是海南公开赛配套活动之一,比赛将以差点计算方式规则进行,依托于海南得天独厚的高尔夫资源,面向全国高尔夫爱好者发出来自海南国际旅游岛最诚挚的邀请,吸引全国高尔夫精英选手前来海南参加比赛。打造国内顶级赛事旅程,体验“快乐挥杆畅打季,椰风海韵常相伴”。

  本次活动分为5个阶段,于2015年9月11日至10月31日在三亚、万宁、澄迈、保亭、琼海各大高尔夫球会、俱乐部举行,首站比赛时间为9月11日至9月14日,将在三亚神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鹿回头高尔夫球会首次挥杆。

  高尔夫被称为“贵族”运动,但本次活动的费用却体现了其"亲民"的一面。以三亚站活动为例,四天三晚的参赛费用为2980人民币/人,包含三晚住宿(两人一间)、双份早餐、三家球场18H打球费用(果岭费、球童费、球车费、设施费)、特色随手礼及奖品以及海南本地落地车辆接送,每站其他价格,根据实际情况另计。

  预知其他站的活动详情,请联系我们!

  报名方式:官方网站:www.hainanopen.org

  官方微信:hainangolfopen

  热线电话:400-0898-072

  联系人:刘女士 18189808215

  传真:0898-36335759

  邮箱:event@hainanopen.org

  注:(1)海南公开赛赛事组委会有权使用球员在比赛过程中的肖像权,用于任何时间对于赛事的宣传。

  (2)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金博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所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293075.shtml report 1039 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简称“海南公开赛”(HainanOpen),是由国务院明确支持我省的品牌赛事,与“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并称“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