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骗子虚构北京奥森马拉松赛 700跑友被骗报名费

来源:北京晨报-北京

  北京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张静雅)昨天,市民杨先生向本报反映,在“全国跑友统一战线”报名了在9月3日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的马拉松活动,并缴纳了35元报名费。不想,在交费后主办方留下的电话却成为空号,活动信息他一无所知。记者了解到,参与到这个活动中的跑友已经有700多名。奥森公园员工则表示,没听说要举办马拉松比赛。

  “我也是通过朋友知道这个马拉松活动的,心想着趁着放假正好可以运动运动就参加了。”杨先生说,他通过网站向主办方的一个支付宝账号支付了“报名费”35元。“负责联系的人跟我说,交钱之后就等着具体通知时间,此后却一直没有联系我。眼见着就快到9月3日,却始终没有消息。”有些着急的杨先生拨打了主办方在网页上留下的电话,却发现电话始终处于关机状态。“身边的朋友也没有收到具体活动通知,我们这才觉得上当了。”

  记者看到,在“全国跑友统一战线”官方网站上写着参与的人员已经达到了700余人。随后,记者拨打联系人手机号,却始终处于关机状态。对此,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工作人员表示,并没有听说要在9月3日举行马拉松比赛。“如果是在我们公园举办活动,我们都会提前通知。”

  线索:马先生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北京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294363.shtml report 532 北京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张静雅)昨天,市民杨先生向本报反映,在“全国跑友统一战线”报名了在9月3日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的马拉松活动,并缴纳了35元报名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