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前三聚首荷兰银行锦标赛 戴伊与斯皮思同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9月2日,如今我们不需要等上十个月、40场比赛才能够迎来下一场联邦快递杯的季后赛,只需要四小时的车程,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的第二站荷兰银行锦标赛就在TPC波士顿开杆在即。这里距离上周刚刚结束的巴克莱精英赛的举办地平原乡村仅仅只有250英里,位于平原乡村的东北部。虽然是季后赛的第二站,但是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必将丝毫不逊于今年夏天的任何一场大赛。重归世界第一的麦克罗伊将对阵刚刚登上联邦快递杯积分榜榜首,巴克莱精英赛的新晋冠军简森-戴伊,与此同时,世界第二,在今年夏天创造太多惊喜的小飞侠世界第二乔丹-斯皮思也加入了这场对决。在戴伊在呼啸峡取胜之前,斯皮思可以说是整个高坛最炙手可热的球手。

  世界排名前三的球手都参加了的比赛,还会不精彩吗?这还远远不够,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排名前三的球手也来了,他们分别是简森-戴伊-乔丹-斯皮思和巴巴-沃森。并且这三人将在第一轮和第二轮同组比拼,这是连续两周这三人再次组合到一起。如果这三人中有哪一位率先离开组合,我们也不需要大惊小怪,因为在本次比赛中,麦克罗伊将和凯文-基斯纳和松山英树一组打完前两轮。虽然麦克罗伊没能跟斯皮思、戴伊一组,在粉丝关注度上会有所降低,但这也丝毫不影响比赛的精彩。

  如果戴伊能够在本次荷兰银行锦标赛上取得冠军,而斯皮思和麦克罗伊两人的名次都在三名及之后,那么戴伊将成为新的世界第一。可以说,这场比赛就是一场世界第一之争。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294882.shtml report 1046  北京时间9月2日,如今我们不需要等上十个月、40场比赛才能够迎来下一场联邦快递杯的季后赛,只需要四小时的车程,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的第二站荷兰银行锦标赛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