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铁卫伤愈归队在即 受限名额转战预备队联赛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程玲林
 埃雷尔森即将伤愈归队

  昨天,舜天在南京重新集结,备战接下来的联赛和足协杯的比赛。据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因伤回国手术治疗的中后卫埃雷尔森将在本月中旬回归。不过,由于球队目前外援名额已满,埃雷尔森只能在余下的时间里代表舜天征战预备队联赛。

  虽然埃雷尔森已经离开舜天一段时间了,但球迷并没有忘记这位功勋外援,几乎每个主场开始后的第3分钟(埃雷尔森身披3号球衣),全场舜天球迷都会高喊:“埃雷尔森,埃雷尔森!”以此来表达对埃雷尔森的喜爱和思念。而埃雷尔森也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适时公布自己的伤情恢复情况,通过视频可以看到,埃雷尔森已经可以进行一些跑跳训练了。据悉,埃雷尔森将在本月中旬回到球队中,跟队一起进行有球训练和预备队的比赛。

  虽然即将回归球队,但埃雷尔森并不会代表舜天一队出战,毕竟球队外援名额已满,他只能先踢预备队联赛。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埃雷尔森的合同今年年底将到期,他能否得到新合同也是球迷关心的话题。事实上,舜天俱乐部也很为难,于情,埃雷尔森自舜天冲上中超后,一直在球队中效力,大家也都把他当自家人看待。但于理,舜天毕竟是职业俱乐部,如果埃雷尔森回来后,状态达不到以往的水准或者再受伤,这份责任谁也担当不起。正如一位内部人士所说:“主要还是看埃雷尔森回来后的表现吧,最终续约与否还是得看教练组的选择。”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294983.shtml report 1118 埃雷尔森即将伤愈归队昨天,舜天在南京重新集结,备战接下来的联赛和足协杯的比赛。据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因伤回国手术治疗的中后卫埃雷尔森将在本月中旬回归。不过,由于球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