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绿衫军兜售四大悍将 10年榜眼成头号清理对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曝绿衫军兜售四大悍将
曝绿衫军兜售四大悍将

  北京时间9月2日,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将在九月末进入训练营,目前球队当中有16位球员处于合同当中,超过联盟球员15人上限一人,《CSNNE》透露绿军有意交易球队四位悍将特纳、奥利尼克、萨林杰和佩里-琼斯,凯尔特人存进行重磅交易可能。

  作为10年榜眼秀,特纳在绿军位置尴尬。凯尔特人重点培养马库斯-斯玛特,斯玛特在夏季联赛当中进步突出,绿军今夏5年3500万美金续约简-克劳德,克劳德在小前锋位置上会挤压特纳上场时间。全面的特纳上赛季在绿军场均得9.5分5.5次助攻5.1个篮板,凯尔特人队可以用他至少换来一个首轮选秀权。爵士队在埃克斯姆受伤报销后,对特纳有极高兴趣。

  奥利尼克战斗力不容质疑,他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和乐福争抢中直接使对手脱臼,导致后者直接报销。这位加拿大内线可以拉到外线投篮,也能为球队创造足够进攻空间,但绿军不满的是奥利尼克缺乏稳定性和攻击性,外界还在质疑奥利尼克的篮板能力。虽然现在奥利尼克暂时暂不是凯尔特人兜售主要对象,但一旦有满意的高价格,绿军会出手奥利尼克。

  贾里德-萨林杰是绿军近年来选秀中颇有成就球员,他能得分和抢篮板前三赛季场均11.4分7.4个篮板,影响萨林杰的是他伤病以及呼吸疾病前三个赛季上场场次分别为45,74和58。萨林杰今夏减重成功,他可以拉到外线投三分球解决绿军上季只有28%三分命中率的问题。绿军对萨林杰态度走向十字路口,要么交易他要么续约这位具备全明星潜质球员。

  佩里-琼斯是12年的新秀,然而三年过去还不知道他能做什么贡献。琼斯有凯文-杜兰特的身体素质,但迟迟未发挥出潜能和才华,凯尔特人对其耐心已达极限。

  凯尔特人上赛季后半段通过交易发力并以东部第七名杀入季后赛,外界就对丹尼-安吉的操作手笔称赞,此前还有传闻称安吉有意重磅交易,以安吉在07年曾组建三巨头历史来看,凯尔特人交易处于酝酿中。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297515.shtml report 1355 曝绿衫军兜售四大悍将北京时间9月2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将在九月末进入训练营,目前球队当中有16位球员处于合同当中,超过联盟球员15人上限一人,《CSNNE》透露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