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帅:郭艾伦还需适应球队 易建联等人伤势无碍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近日,中国男篮抵达宁波北仑为即将到来的亚锦赛做最后的备战,主帅宫鲁鸣在训练期间接受采访时回答了有关郭艾伦的问题,表示郭艾伦刚回归还需适应。

  本次前往宁波集训的球员共16人,在训练中宫鲁鸣将所有球员分为了3组,分别由3个助理教练带领训练,而宫鲁鸣则是往返于三组之间,发现问题便前去指出。

  在接受采访时,宫鲁鸣表示:“以往吧,还有很多时间,这次是决赛的最后一个备战,所以意义不同嘛,训练肯定会结合这次欧洲之行有一些重点、针对性做一些准备工作。”

  而在问及球员的问题时宫鲁鸣说道:“(郭艾伦)还得慢慢跟着适应,那就看他自己的努力了。”而在谈及此前有伤在身的球员时,宫鲁鸣表示易建联、王哲林、翟晓川、李根等人的身体都在慢慢恢复中,不会影响亚锦赛的备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297976.shtml report 733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近日,中国男篮抵达宁波北仑为即将到来的亚锦赛做最后的备战,主帅宫鲁鸣在训练期间接受采访时回答了有关郭艾伦的问题,表示郭艾伦刚回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