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重庆力帆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召开球迷交流会 下赛季将开设球迷实体商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重庆力帆官方
 力帆召开球迷交流会

  旨在力帆球迷与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充分交流的“2015力帆球迷交流沟通会”于今天下午15点30 分在力帆俱乐部新闻发布厅召开。重庆市各大球迷组织代表、散球迷代表、社会代表及力帆俱乐部领导 、球迷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沟通会。会议上,各方球迷代表与俱乐部面对面沟通,大家共同针对各方面的问题、观点与意见进行了充分交流。球迷们在会上畅所欲言,积极为力帆足球俱乐部及重庆球市出谋划策。

  会议一开始,俱乐部副总董义晖就首先强调:“这次的沟通会,俱乐部少说多听,请球迷朋友们畅所欲言!”接着,球迷们分别就力帆俱乐部的发展、球市的复兴、赛场文化、主场及草坪管理、球迷商店、公共平台互动、赛事转播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其中“主场各看台加油助威步调统一”、“散球迷的观赛服装统一”、“各协会传承‘雄起’球迷文化”、“套票球迷、球迷协会及散球迷座位分配 ”等具体问题更是引发了现场的踊跃讨论。几位散球迷代表也非常用心的提前准备好了发言稿及提问的提纲,向俱乐部及球迷协会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观点。

  会上,力帆俱乐部对球迷们提出的各类问题作出了详尽的解答,虚心请教球迷们的建议并广泛征求大家的倡议。另外,俱乐部也向大家透露了一些筹划之中的重大举措-----俱乐部准备在下个赛季开设球迷实体商店,系统化出售各类带俱乐部特色的官方物品及纪念品;在球队出征客场时,打造并组织实时观赛的第二现场;与乐视体育联合推出力帆频道等等。俱乐部总经理孙黎罡还就大家关心的青训问题向球迷们介绍了俱乐部各年龄段梯队的大致情况以及俱乐部接下来将加大力度建立更完善青训网络的计划。

  会议进行期间,力帆队球员代表王栋、吴鹏、吴庆也来到了现场,近距离与球迷们亲切交流并回答了大家的提问,吴鹏代表球员表达了对广大球迷们的深深感谢。

  最后,“2015力帆球迷交流沟通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与会球迷们畅所欲言,力帆俱乐部也毫无保留地与球迷们进行了交流与沟通,会后双方都有了更多的收获,我们真切地感受到球迷与俱乐部紧紧连在一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298934.shtml report 1434 力帆召开球迷交流会旨在力帆球迷与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充分交流的“2015力帆球迷交流沟通会”于今天下午15点30分在力帆俱乐部新闻发布厅召开。重庆市各大球迷组织代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