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传奇怒斥范加尔:他是恶棍 对待球员太差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小豌豆罚丢点球瞬间范帅眼神足可杀人
小豌豆罚丢点球瞬间范帅眼神足可杀人

  转会截止日,曼联花费5000万欧元(最高可追加至8000万)的“天价”签下年仅19岁的摩纳哥妖星马夏尔,外界普遍认为这是红魔的一次恐慌式购买,不过事实上这完全可以避免,素以铁腕治军闻名的范加尔无情地清洗了两大前锋范佩西和小豌豆,造成了无锋可用的尴尬,这也让曼联名帅饱受质疑。

  皇马和墨西哥传奇乌戈-桑切斯就对范加尔的做法表示不满,直斥后者是个“恶棍”。在欧冠附加赛对阵布鲁日的比赛中,埃尔南德斯罚丢了一粒点球,随后范加尔向助手吉格斯哀怨的眼神瞬间疯传网络,在那之后,范帅坚定了清洗小豌豆的决心,最终在德甲转会截止日,墨西哥前锋转投了勒沃库森。

  对此乌戈-桑切斯表示:“范加尔做了错误的决定,这不是他第一次做错,他已经做错了5万次。我也执教过,我知道一个教练不能这样对待自己的球员,他应该走出去为小豌豆鼓掌,鼓励他并对他以示信任,但你看看他给吉格斯的那个眼神,简直是恶棍。”

  “对于小豌豆来说,这场比赛的确很糟糕,但是任何一个球员都有可能经历和他一样的情况。范加尔是个坏蛋,他对待自己的球员非常差,希望英国人能认识到这一点。他理应更职业,球员应该被人性化待遇。”

   对此深有体会的迪马利亚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范加尔太难相处“我跟他有一堆问题,赛季之初我表现很好然后受了伤,一切都不一样了。范加尔改变了我在场上的位置,他有自己的足球哲学,这是我离开曼联的一个原因。”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299420.shtml report 1511 小豌豆罚丢点球瞬间范帅眼神足可杀人转会截止日,曼联花费5000万欧元(最高可追加至8000万)的“天价”签下年仅19岁的摩纳哥妖星马夏尔,外界普遍认为这是红魔的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