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亨利?大帝质疑曼联5000万引援 力挺温格无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亨利力挺恩师温格
亨利力挺恩师温格

  在转会截止日,曼联和阿森纳同时做出了吃惊的决定,红魔斥资5000万欧元引进了区区19岁的马夏尔,而阿森纳则在转会窗口碌碌无为,成为欧洲联赛中唯一一支没有签下非门将球员的球队。近日,法国传奇球星、现任天空体育解说员的亨利谈到了两家豪门的转会运作,他质疑曼联,反而力挺温格。

  被冠以“新亨利”这个响亮名头的马夏尔只有区区19岁,他在上个赛季的法甲联赛上也不过打入9球,不过曼联却肯为其支付5000万欧元,这让人大为惊讶,在谈到这笔转会时,亨利质疑的表示,“他速度很快,能进很多球吗?实际上,我并不知道,因为他仅仅踢了52场比赛,我要是说他能进很多球的话,那就有一些不正常了,按照目前曼联的情况来看,他们的确需要作出这样的赌博。上个赛季我们在酋长球场看过他的表演,他当时给阿森纳制造了大麻烦,他有着光明的前途,不过至于他能否在曼联发挥出高水准,这始终都是个问号。”

  亨利还拿出了迪马利亚的例子,“上个赛季我们也看见了,迪马利亚这样一名经验丰富的球星也没有在曼联站稳脚跟。上周末,马夏尔代表摩纳哥出战同巴黎的比赛,他可以踢中场,也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新球队并且搞清楚球队的需要。是的,因为他仅仅踢了52场比赛,他的身价太让人难以置信。”

  在转会截止日,阿森纳选择了按兵不动,而这让温格饱受枪手球迷指责,不过亨利却是为教授开脱,“不论球队是否有意购入本泽马,首先他得愿意来。对于一名效力于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每周都会上场并且表现出色的球员,你怎么能说服他转会呢?因此,我不认为温格不想购入一些球员,教授的确尽力了,不过没有成功,无论是本泽马还是卡瓦尼的交易都是如此。”

  谈到球队的争冠前景时,亨利表示,“我们目前落后榜首球队5分,还没有获得1场主场胜利,而乌龙球才是球队最佳射手,当然温格有权利相信他能够用现在这只球队去赢得联赛。他曾试图去签下新的球员,但没成功。但不管怎么说,我还是那个观点,球队需要新的球员。”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299955.shtml report 1695 亨利力挺恩师温格在转会截止日,曼联和阿森纳同时做出了吃惊的决定,红魔斥资5000万欧元引进了区区19岁的马夏尔,而阿森纳则在转会窗口碌碌无为,成为欧洲联赛中唯一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