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转战名古屋连迎三场硬仗 擒日俄争奥运门票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陈甘露)昨天,在女排世界杯第八轮比赛中,中国队轻松地以3:0战胜阿根廷队,豪取五连胜。让大家最为关心的是,本场比赛朱婷脚伤后首度上场,独得15分成为本场比赛的得分王,同时第二次荣膺单场最佳。接下来,女排将转战名古屋,迎来最为关键的三场硬仗,这也将决定中国女排能否拿到奥运会门票。

  中国女排主攻手朱婷伤愈复出,昨天首发出场,显然主教练郎平是想让她找回比赛的感觉,以利于在接下来的三场硬仗中发挥作用。令人欣慰的是,朱婷在场上行动自如,无论是起跳进攻、拦网,还是在后排滚翻救球,都和过去一样身手矫健。

  五连胜后,中国队已跃居积分榜第二位。下一阶段的比赛,中国将转战名古屋,迎来本次世界杯最为关键的三场比赛:多米尼加、俄罗斯和日本。其中,俄罗斯和日本队将是中国最严峻的对手,必须啃下才能拿到奥运门票。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299990.shtml report 989 女排3-0阿根廷朱婷复出扣杀状态神勇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陈甘露)昨天,在女排世界杯第八轮比赛中,中国队轻松地以3:0战胜阿根廷队,豪取五连胜。让大家最为关心的是,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