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斯克警告德赫亚:在曼联不踢主力别打欧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博斯克警告德赫亚
博斯克警告德赫亚

  德赫亚的肥皂剧随着转会窗口的关闭落下大幕,不过曼联和皇马仍然在“撕逼”,而《阿斯报》爆料,皇马将向德赫亚支付1000万欧元的赔偿金,即便拿到这笔钱,德赫亚也是这笔转会泡汤的输家,他不仅可能在曼联失去主力,而且博斯克的西班牙国家队也可能弃用德赫亚,而拉莫斯在这个时候选择安慰纳瓦斯。

  在9月份,西班牙国家队将迎来两场欧洲杯预选赛,对手分别是斯洛伐克和马其顿,在新闻发布会上,对于德赫亚的转会,博斯克评价道,“如果德赫亚无法在曼联上场比赛,那很难带他跟随西班牙队去踢欧洲杯。目前德赫亚非常平静,但没有分享他的内心感受。我希望他能保持专业,恢复高水准。对于俱乐部之间的事情(曼联和皇马撕逼)我不予置评,我不喜欢谈论这样的话题。目前对于德赫亚来说现在是段艰难时期,但他一定要向前看,未来有许多机会等着他。”

  皇马中卫拉莫斯也谈到了德赫亚的转会,他说道,“德赫亚并不是皇马球员,所以我不该发表言论,因为我们拥有两位伟大的门将。俱乐部之间的事不取决于球员。我还没找德赫亚谈话,但是没有人为此丧命,生活还要继续。我还清楚记得十年前我等到了最后一刻,转会市场上,这其实是常态,总会有各种兴趣,人们捍卫自己的兴趣。我希望这次转会不会影响纳瓦斯,我们必须准备应对好这些时刻,不会影响到他。纳瓦斯应该保持平静,因为在与贝蒂斯比赛他已经感受到来自球迷的热情。”

  英国媒体透露,德赫亚的女友为转会失败感到懊悔,而曼联门将本人则对门德斯发了火,加上曼联和皇马也在撕逼,两家俱乐部很可能关系恶化,可见这样一桩肥皂剧产生的影响远超想象。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300961.shtml report 1536 博斯克警告德赫亚德赫亚的肥皂剧随着转会窗口的关闭落下大幕,不过曼联和皇马仍然在“撕逼”,而《阿斯报》爆料,皇马将向德赫亚支付1000万欧元的赔偿金,即便拿到这笔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