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琼斯杯爆冲突菲球员头破血流 菲主帅称打得好!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目前正在台湾举行的琼斯杯对于很多的球队来说都是亚锦赛前最后练兵的机会,这也使得本比赛的激烈程度毫无亚于大型赛事。在昨日进行的菲律宾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两队便爆发了大规模冲突。

  在比赛仅仅进行了不到2分钟的时候,俄罗斯中锋在一次争抢篮板中一肘打在了菲律宾球员托斯的头上,使得后者当场血流不止,立即被送往医院进行缝合。而仅仅2分钟后,双方便爆发了大规模的冲突。两队的后卫在对抗中因为动作过大扭打在一起,菲律宾后卫被俄罗斯后卫直接掀翻在地,而后两队球员均跑进场内,场面一度难以控制导致比赛不得不中止。

  在比赛恢复后,双方也是冷静了不少,最终菲律宾男篮以85-71战胜了俄罗斯男篮。在赛后,菲律宾对于冲突也是直言不讳,声称不觉得冲突是件坏事,激烈的身体对抗让我的球员重燃激情。

  而俄罗斯男篮的主帅则是在赛后表达了不满之情,认为裁判在比赛一开始没有掌握好吹罚的尺度,很多小动作都予以默许,这是导致冲突的主要原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303313.shtml report 812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目前正在台湾举行的琼斯杯对于很多的球队来说都是亚锦赛前最后练兵的机会,这也使得本比赛的激烈程度毫无亚于大型赛事。在昨日进行的菲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