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携娇妻度假庆纪念日 紧紧相拥甜蜜如初(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本周,热火球星韦德和妻子尤尼恩迎来结婚一周年纪念日,两人前往美丽的海滨度假,以庆祝这一重要日子。

  两人均未透露蜜月度假的具体位置,但从照片来看,韦德和尤尼恩玩得十分开心,尤尼恩还跳进了碧蓝的大海之中。

  一年前,韦德和身为演员的妻子尤尼恩在迈阿密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婚礼上高鹏满座,各界名流都前来捧场热火巨星的盛大婚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306173.shtml report 924   本周,热火球星韦德和妻子尤尼恩迎来结婚一周年纪念日,两人前往美丽的海滨度假,以庆祝这一重要日子。两人均未透露蜜月度假的具体位置,但从照片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