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SI百大球星31-50排名:大加升9位 火箭旧将第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戈登-海沃德 

  北京时间9月2日,《SI体育画报》今天更新联盟100大球员排名,列出31-50位排名球员,其中包含海沃德、洛瑞、大加索尔和伊戈达拉。

  第31位 戈登-海沃德 爵士 前锋 去年57位

  上赛季海沃德全面爆发成为一位高效率的得分手,海沃德在爵士队担任多重角色,要组织进攻,得分依靠个人创造机会。海沃德帮助爵士队进攻效率从联盟第25位提升到第15位,海沃德在场上时候爵士进攻每100回合要多得6.6分,这个赛季海沃德有望进入全明星以及率领爵士进入季后赛。

  32 保罗-米尔萨普 老鹰 前锋 去年34位

  33 埃里克-布莱德索 太阳 后卫 去年33位

  第34位 凯里-洛瑞 猛龙 后卫 去年30位

  洛瑞上赛季一度改变猛龙队,全明星是洛瑞表现的转折点,全明星之前场均能得到18.6分7.2次助攻,之后场均下降到15.1分5.4次助攻,在季后赛当中洛瑞表现低迷猛龙首轮就出局,这影响到洛瑞排名。

  35 安德烈-德拉蒙德 活塞 中锋 去年37位

  36 泰森-钱德勒 太阳 中锋 去年39位

  37 德里克-费沃斯 爵士 前锋 去年79位

  38 布鲁克-洛佩兹 篮网 中锋 去年36位

  39位 鲁迪-戈伯特 爵士 去年未上榜

  第40位 保罗-加索尔 公牛 前锋 去年49位

  大加索尔上季在公牛重生,14-15赛季打出10-11赛季之后个人效率和取胜贡献率最高值,并在10-11赛季后再次入选全明星赛。西班牙人今夏虽已年满35岁,但他还未沦落为蓝领球员。霍伊博格成为公牛队新任主帅,他重视进攻,大加在其手下将继续受重用。

  41 杰夫-蒂格 老鹰 后卫 去年92位

  42 戈兰-德拉季奇 热火 后卫 去年35位

  43 雅金-诺阿 公牛 中锋 去年17位

  第44位 安德烈-伊戈达拉 勇士 前锋 去年29位

  伊戈达拉是14-15赛季总决赛MVP,排名却比去年下降15位。小AI有一项天赋就是防守,总决赛当中伊戈达拉挺身而出既能得分又能防守勒布朗-詹姆斯,以替补身份拿下FMVP。伊戈达拉只需要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即可,勇士队新赛季卫冕还需小AI的防守和经验。

  45 克里斯-米德尔顿 雄鹿 前锋 去年未上榜

  46 凯尔-科沃尔 老鹰 前锋 去年74位

  47 埃尔-杰弗森 黄蜂 中锋 去年26位

  48 格雷格-门罗 雄鹿 前锋 去年68位

  49 扎克-兰多夫 灰熊 前锋 去年42位

  50 丹尼-格林 马刺 后卫 去年96位

  格林是联盟3D球员(三分球+防守)的模板,他场均至少投5个三分球,格林的投篮命中率效率值仅在科沃尔、库里、雷迪克之后,格林联盟后卫中正负效率值排在第四位。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306175.shtml report 1886 戈登-海沃德北京时间9月2日,《SI体育画报》今天更新联盟100大球员排名,列出31-50位排名球员,其中包含海沃德、洛瑞、大加索尔和伊戈达拉。第31位戈登-海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