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欧冠23人名单:波巴领衔众强援 帕多因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尤文公布了欧冠小组赛的23人名单,包括仍在养伤的赫迪拉在内,今夏新援全部入围,不过阿萨莫阿因为膝盖伤势落选,同样落选的还有帕多因。

  按照欧足联规定,每支球队可以上报25人大名单,但由于尤文没有上报足够多的青训球员,因此被削减为23人,小组赛中尤文与塞维利亚、曼城、门兴分入死亡小组。

  附尤文欧冠23人名单:

  门将:布冯、内托、奥德罗

  后卫:基耶利尼、卡塞雷斯、桑德罗、巴尔扎利、博努奇、鲁加尼、利希施泰纳、埃弗拉

  中场:赫迪拉、马尔基西奥、波巴、埃尔纳内斯、勒米纳、斯图拉罗、罗伯特-佩雷拉、夸德拉多、

  前锋:扎扎、莫拉塔、曼朱基齐、迪巴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307908.shtml report 809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尤文公布了欧冠小组赛的23人名单,包括仍在养伤的赫迪拉在内,今夏新援全部入围,不过阿萨莫阿因为膝盖伤势落选,同样落选的还有帕多因。按照欧足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