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新内援杨力受凯撒褒奖 大外援本周或有消息

来源:搜狐体育

  齐鲁网9月2日讯 (记者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荣硕) 山东高速男篮日前结束在四川的CBA邀请赛返回济南,球队3日开始正常备战新赛季。

  之前在成都的CBA邀请赛,山东高速男篮取得两胜一负的不错成绩。首日比赛,山东高速男篮65:52大比分战胜福建浔兴;第二个比赛日中,重庆翱龙65:73不敌山东高速男篮;最后一场比赛,面对东道主球队,山东高速男篮83:86不敌四川金强。而新内援杨力的表现受到了山东男篮主帅凯撒的褒奖。

  山东男篮一行已经返回济南,全队今天放假休整。小外援杰特眼下尚未返回济南,“估计在CBA新赛季体测前后归队”,有山东男篮队内人士透露。

  目前各界都在关心球队山东男篮大外援的情况,当下外界盛传高速男篮的绯闻大外援是NBA球员布泽尔。“应该不是阿永,现在还没完全定,这周初步会有消息。”有球队人士介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314033.shtml report 396 齐鲁网9月2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荣硕)山东高速男篮日前结束在四川的CBA邀请赛返回济南,球队3日开始正常备战新赛季。之前在成都的CBA邀请赛,山东高速男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