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联赛转会大比拼 英超投入遥遥领先中超净支出前四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英超夏季转会窗口关闭,至此国际足坛各大联赛的疯狂血拼落下大幕。在转会窗截止的最几天,英超疯狂引进了德布劳内、马夏尔等球员,在夏季转会投入和收入上都独占鳌头,而中超联赛虽然转会窗早早关闭,但在净支出榜单上却名列前四。

  

  总支出榜单

  首先在总支出上,英超联赛总投入11.5亿欧元,比第二的意甲和第三的西甲加起来还要多,不愧是金元联赛。而在转会榜单前十的球员中,英超联赛引进的球员占据6名,德布劳内也凭借8000万欧元的身价成为2015夏季转会标王。中超联赛则是当之无愧的亚洲花钱榜第一,吉安、登巴巴、保利尼奥等人的加盟使得中超的夏季转会花费了0.56亿欧元,排名世界第九,和中超投入差不多的还有同样以金元著称的土超联赛。

  

  总收入榜单

  而在总收入榜单上,英超也继续名列世界第一,给人疯狂买人疯狂卖人的印象。迪马利亚的6300万欧元是英超今夏转出的最高价格交易,而在英超联赛内,斯特林和本特克等球员内部交易使得英超联赛在总收入上得以名列前茅。除了英超之外,意甲、德甲、西甲和法甲五大联赛占据了总收入榜的前五位,足以证明优秀球员的流动多数还在最好的联赛里面。

  

  净收入榜单

  而在净收入榜上葡超则以2.18亿收入遥遥领先,这得益于大黑店波尔图的存在。马竞的马丁内斯和皇马的达尼洛就为波尔图带来了超过6000万欧元的收入。此外凭借曼联最后时刻3600万英镑买下马夏尔,法甲也得以在榜单排名第二,而以青训著称的荷甲则名列第三。

  

  净支出榜单

  净支出榜单是衡量联赛投入力度的重要指标,英超毫无悬念的以5.59亿欧元净投入排在第一位,而同样在夏季引领转会市场的意甲和西甲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位。而来自亚洲的中超则以0.55亿欧元的投入排在榜单的第四位,尽管距离英超差距甚远,但和意甲的净投入已经相差无几。证明联赛的造血能力和发展方向都朝着资本肆虐的英超看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322009.shtml report 1252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英超夏季转会窗口关闭,至此国际足坛各大联赛的疯狂血拼落下大幕。在转会窗截止的最几天,英超疯狂引进了德布劳内、马夏尔等球员,在夏季转会投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