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组综述:菲律宾胜哈萨克小组第1 朝鲜胜香港第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aozhizhu

  北京时间9月2日,2015女篮亚锦赛B组,菲律宾、马来西亚和朝鲜队相继战胜各自对手,取得各自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菲律宾队已经获得5连胜。

  哈萨克斯坦73-80菲律宾

  哈萨克斯坦队共有4人得分上双,Tamara YAGODKINA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11篮板2助攻2抢断,Z. KURAZOVA得到14分9篮板,O. OSSIPENKO19分8篮板,KONDRAKOVA11分8篮板;菲律宾这边是M. ARAYI得到28分5篮板,A. LIM17分4篮板,M. TONGCO得到10分3篮板,S. GUPILAN10分3篮板。

  首节比赛,两队呈现出旗鼓相当的态势,哈萨克斯坦仅以23-20的领先。次节比赛,菲律宾队逐渐扳回局面,双方上半场战成32-33。第三节比赛,哈萨克斯坦继续占据着主动权,以55-49领先。末节比赛,菲律宾占据主动打出14-8的高潮,双方四节战成63平,不是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菲律宾完全占据主动最终以80-73战胜汉萨科斯塔。

  斯里兰卡33-57马来西亚

  首节比赛,马来西亚队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依靠犀利的攻势以18-5取得领先。次节比赛,马来西亚队则继续扩大着场上的优势,将场上比分继续扩大为29-12。第三节比赛,马来西亚队依靠犀利的内外线结合,令斯里兰卡队无所适从,分差继续拉大到41-24。末节比赛,马来西亚队依然占据主动权,轻松将优势保持到终场,最终以57-33轻松胜出

  朝鲜66-43香港

  得分方面,朝鲜队12号球员S. RO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13篮板,U. PAK得到10分6个篮板,H. PAK得到12分4个篮板;香港队号球员T. CHEUK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4篮板,她是香港队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

  朝鲜队占据着场上的绝对优势,首节便以16-14领先。次节比赛,朝鲜继续扩大场上的优势,以36-20领先结束半场。第三节比赛,朝鲜队再度发力,趁机再度扩大场上的优势,以45-26大比分领先。末节比赛,朝鲜队有条不紊的将优势保持到终场,最终以66-43轻松胜出。

  (baozhizhu)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324415.shtml report 960 北京时间9月2日,2015女篮亚锦赛B组,菲律宾、马来西亚和朝鲜队相继战胜各自对手,取得各自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菲律宾队已经获得5连胜。哈萨克斯坦73-80菲律宾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