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时压哨!多特悍将赴土超获官方宣布 签约3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大十字加盟加拉塔萨雷
大十字加盟加拉塔萨雷

  北京时间9月2日,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官方宣布,正式签下格罗斯克罗伊茨。据悉,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8年夏天,转会费为150万欧元,如果加拉塔萨雷本赛季能够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那么土超豪门将向多特蒙德再支付25万欧元的费用。格罗斯克罗伊茨的三年合同第一年年薪为185万欧元,其余两个赛季年薪为150万欧元;此外,格罗斯克罗伊茨代表加拉塔萨雷每次出场还能获得2万欧元的奖金。格罗斯克罗伊茨也成为多特蒙德今夏第六名永久性离队的球员。

  众所周知,土耳其2015年夏季转会窗口在当地时间8月31日结束,尽管加拉塔萨雷与多特蒙德就格罗斯克罗伊茨的转会达成协议,但在提交转会文件时超时,这也让大十字的转会前景变得扑朔迷离,坊间一度传闻交易告吹,好在经过国际足联的裁定后给予确认,加拉塔萨雷与多特蒙德的协议有效,格罗斯克罗伊茨的转会最终成功,也成为今夏转会市场上最超时压哨的一笔交易;与格罗斯克罗伊茨转会类似还有德赫亚,也是因为转会文件提交超时,但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拒绝注册,交易进而泡汤。

  现年27岁的格罗斯克罗伊茨是一名非常全面的球员,在多特蒙德几乎可以出任多个位置,自2009年加盟大黄蜂后,截止离队,他共出场236次,攻入27球助攻37次,随队获得五座冠军奖杯,包括2个德甲冠军、1个德国杯冠军和2个德国超级杯冠军,曾跟随球队杀入2013年欧冠决赛。上赛季,由于伤病原因,格罗斯克罗伊茨出场次数不多,随着多特蒙德今夏换帅,他又不在新帅图赫尔的建队计划中,只能选择离队;值得一提的是,格罗斯克罗伊茨在加拉塔萨雷不会孤独,那里有他的国家队队友波多尔斯基;此外,他还代表德国队出场5次,是去年夺得巴西世界杯冠军的班底成员。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329690.shtml report 1593 大十字加盟加拉塔萨雷北京时间9月2日,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官方宣布,正式签下格罗斯克罗伊茨。据悉,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8年夏天,转会费为15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