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与吴建豪变装整蛊 长发大胡子洪七公再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北京时间9月2日,林书豪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段自己与“F4”成员吴建豪的变装整蛊视频。

  照片中的书豪不仅使用了假发假胡子,还故意“整大”了自己的肚子,邋遢的造型被众多网友调侃为“洪七公”。吴建豪则是变身光头大叔,二人在健身中心假扮教练,整蛊了多名来健身的客人,其中还有一位穿着书豪球衣的球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335296.shtml report 696 北京时间9月2日,林书豪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段自己与“F4”成员吴建豪的变装整蛊视频。照片中的书豪不仅使用了假发假胡子,还故意“整大”了自己的肚子,邋遢的造型被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