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1月米兰再追3000万铁腰 加总:没签因钱不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米兰将在1月再度求购维特塞尔
米兰将在1月再度求购维特塞尔

  没有悬念,米兰最后对于维特塞尔的攻势没有获得成效,对此加利亚尼坦言唯一的分歧就是米兰拿不出足够的现金,《都灵体育报》表示,红黑军团没有放弃签下比利时国脚,他们将在1月继续发动攻势,同时加总还提醒球队,转会市场的一时风云不代表最后的结果。

  在谈到维特塞尔的转会一事时,米兰CEO加利亚尼不无遗憾地表示:“我们尝试签下维特塞尔,但球队希望能够以租借+买断的形式,但泽尼特要求我们必须支付超过2500万欧元,这根本不可能。”

  《都灵体育报》表示,明年1月米兰将再次尝试签下维特塞尔,他们也将得到Bee先生的鼎力支持,据意大利媒体消息,Bee先生的投资将在未来几周入账。另一方面泽尼特目前在俄超开局不佳,7场比赛过后已经落后莫斯科中央陆军6分,这让球队主教练博阿斯饱受质疑,俱乐部很可能出售维特塞尔筹钱引进新血液。

  今夏转会窗,尤文、米兰、国米投入均位居欧洲前10,米兰与国米更是罕见的大手笔重金引援。不过加利亚尼提醒俱乐部,转会上的成功不代表球队可以有成功的结果,“国米买了很多优秀的球员,但也流失了很多,足球场上很多时候有人在8月赢得了冠军(转会),但在5月却很少得到真正的冠军。”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337855.shtml report 1393 米兰将在1月再度求购维特塞尔没有悬念,米兰最后对于维特塞尔的攻势没有获得成效,对此加利亚尼坦言唯一的分歧就是米兰拿不出足够的现金,《都灵体育报》表示,红黑军团没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