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海强赴青岛现变数 山东经理:大外签保密协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希

  北京时间9月2日 山东高速男篮总经理李志科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李志科表示,球队备受关注的大外援情况,“最近几天就会有消息,但是因为我们签署了保密协议,现在确实不能透露。”

  之前在四川的邀请赛中,内援杨力在两场比赛中登场,表现不俗。对此,总经理李志科表示,“杨力很不错,主帅凯撒也很满意,在二号位的位置上,杨力对于我们新赛季肯定是很好的补充。”

  当然,总经理李志科坦言,“9月份我们最重要的任务是准备体测,之前我们有内部测试,成绩不是特别好,现在我们已经开始着眼体测的问题。”

  同时,记者了解到,球队小将苏海强加盟青岛双星一事可能出现变数,由于在租借年限上有分歧,苏海强加盟双星男篮一事可能搁浅。(陈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339302.shtml report 345 北京时间9月2日山东高速男篮总经理李志科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李志科表示,球队备受关注的大外援情况,“最近几天就会有消息,但是因为我们签署了保密协议,现在确实不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