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预计首发:郑龙前腰郜林突前 张琳芃右后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2日 深圳报道)北京时间9月2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深圳宝安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国足主帅佩兰依然在对首发阵容进行最后的调试,特别是在后腰位置佩兰依然没有定下最终的人选。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主帅佩兰将在明天的比赛中高打进攻牌,几名个人攻击能力超强的队员很可能携手登场。

  国足抵达深圳后,除了第一天的报到日对媒体进行了开放,其他时间都是封闭训练,这也让国足的阵容设计成为谜题。不过根据搜狐体育赛前的了解,主帅佩兰在多数位置的人选上已经心中有数。

  门将位置,王大雷首发登场的悬念不大。后防线上,中后卫位置佩兰的选择是梅方和任航组合,左后卫位置是姜至鹏,右边后卫则是重新回归国足的张琳芃。

  后腰位置,佩兰目前依然没有定下最后的人选,在赛前的训练中,蔡慧康和吴曦先后与郑智进行了配合,考虑到国足中场的防守力度,蔡慧康搭档郑智的可能性更大。左前卫位置,伤愈复出的于汉超将赢得首发位置,右前卫位置则是武磊。备受关注的前腰位置,在联赛中表现异常出色的郑龙将很可能迎来在佩兰手下的第一次出场。

  前锋位置,郜林的状态正佳,也将继续出任单箭头。

  附国足首发预测:

  门将:王大雷

  后卫:姜至鹏、任航、梅方、张琳芃

  中场:于汉超,郑智、蔡慧康、郑龙、武磊

  前锋:郜林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849&paper.cmsUrl= report 1706 国足踩场武磊新发型抢眼郜林抚头轻笑(搜狐体育徐江9月2日深圳报道)北京时间9月2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深圳宝安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国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国足预计首发:郑龙前腰郜林突前 张琳芃右后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