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晓佳17+8+3完成救赎 关键5分助女篮锁定胜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小组末轮面对中华台北队,首发出场的陈晓佳表现得格外卖力。最终,这位中国女篮首发控卫在27分32秒的出场时间里,三分球4投3中有17分8篮板3助攻1抢断入账。数据显示,今晚陈晓佳在场上时,她的效率值高达+28,位列全场之首。>>技术统计

  陈晓佳应该不会忘记一天前与日本队的关键战。比赛结束前19秒,她强突造犯规站上罚球线,当时中国队领先1分,也就是只要2罚全中,中国队便能领先3分确保在常规时间保持不败。可惜,背负巨大心里压力的陈晓佳2罚不中。结果,日本队抓住机会完成准绝杀,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惜败后,陈晓佳一脸遗憾。

  今晚的比赛,对陈晓佳来说就是救赎之战。所以她在场上打得非常卖力,每次攻防都力求做到最好。陈晓佳的特点是大局观好,同时远投非常精准。本场比赛其实中国队的进攻打的并不好,用女篮名宿李昕的话来说,“打的太小了,没有拉开场上空间。”这时,三分无疑是最犀利的进攻武器。而陈晓佳,没有辜负队友们对她的信任。

  末节前半段,中华台北队还在紧咬比分。在中国队66-60领先时,陈晓佳站了出来,她先是圈顶命中三分,紧接着外线佯装出手骗开防守球员,向前运了一步在罚球线附近中投命中。陈晓佳连得5分,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1分,迫使中华台北队在比赛结束前4分钟左右请求暂停。从赛后结果不难看出,正是陈晓佳的关键5分,帮助中国队锁定胜局。

  17分8篮板3助攻,陈晓佳是中国队今晚表现最出色的一人。当她在场上时,中国队净胜28分。是的,陈晓佳完成了自我救赎,她用精彩表现重新证明了自己并找回自信。李昕说道:“陈晓佳是中国队进攻的发起点,所以她发挥的好坏对球队非常重要。”之后的半决赛以及决赛,中国队需要陈晓佳延续今晚的状态。(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342303.shtml report 1237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小组末轮面对中华台北队,首发出场的陈晓佳表现得格外卖力。最终,这位中国女篮首发控卫在27分32秒的出场时间里,三分球4投3中有17分8篮板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