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德君23+12难救主 亚俱杯辽宁30分惨败KBL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2015亚俱杯在韩国仁川结束首日角逐。代表中国出战的辽宁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61-91惨败KBL冠军蔚山现代太阳神男篮,未能取得开门红。根据赛程安排,辽宁队下一场的对手是来自菲律宾的TNT电信队,TNT电信队首战以71-110告负KBL亚军原州东部新世代男篮。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3-25、17-26、10-22和21-18(辽宁队在前)。辽宁队的韩德君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12篮板并送出1抢断,丛明晨有11分3篮板1抢断入账,贺天举投中2记三分贡献10分2篮板1助攻,刘志轩拿下6分7篮板1助攻1抢断。整场比赛,辽宁队的助攻数以6比27遭到完爆。

  本届亚俱杯共有4支球队参加。由于双外援没到位,所以辽宁队只能以全华班出征仁川。郭士强的球队缺少正在国家队集训的郭艾伦和赵继伟;而李晓旭和杨鸣则因为伤病没有进入首战大名单。

  首节辽宁队更多以内线进攻为主,韩德君的低位背打具有一定杀伤力;但他身边缺少支援。蔚山队则是多点开花,很快取得两位数优势。首节战罢,辽宁队以13-25落后蔚山队。首节,韩德君拿下6分。

  次节韩德君继续在内线给蔚山队制造麻烦。对于韩德君的盯防,蔚山队没有太多办法。不过辽宁队在防守端做得不好,被蔚山队连续得分。很快,蔚山队领先20+。上半场结束,辽宁队以30-51落后蔚山队。前两节,韩德君贡献13分。

  第三节,辽宁队依旧没在攻防两端找到节奏,蔚山队单节打出22-10的攻击波取得30+优势。该节,辽宁队一共只有3人得分。三节战罢,辽宁队以40-73落后蔚山队。

  末节蔚山队派上替补阵容,辽宁队的进攻有所好转。韩德君和丛明晨各自得分,贺天举则命中三分。由于两队分差实在太大,因此辽宁队无力上演翻盘好戏。最终,辽宁队在本届亚俱杯首战30分惨败KBL冠军。(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342711.shtml report 823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2015亚俱杯在韩国仁川结束首日角逐。代表中国出战的辽宁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61-91惨败KBL冠军蔚山现代太阳神男篮,未能取得开门红。根据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