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松江签卢森博格明年加盟 或携帕托助球队冲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据足球报官方微博爆料,巴西教练卢森博格已经签约松江俱乐部,将在2016赛季担任球队主帅。据悉,权健以1000万欧元签入卢森博格,他将带9人团队前来。而有消息称前巴西国脚帕托也有望加盟。与此同时,松江俱乐部的管理层也将发生变化,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担任松江俱乐部总经理,集团副总邓飞和李玮锋将担任常务副总经理。

  卢森博格的执教履历辉煌,他曾在多家巴甲俱乐部执教取得成功,率领巴西队获得1999美洲杯冠军,随后他还曾执教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作为一名享誉全球的著名教练,卢森博格若执教松江,也将进一步增强球队的知名度和号召力。

  前巴西国脚帕托有望与卢森博格一起加盟,同样引起众多关注。帕托曾是巴西足坛炙手可热的球星,还曾以2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意甲豪门AC米兰队。不过这位年少成名的天才球星,近年来的发展轨迹却难如人意。(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342755.shtml report 957 据足球报官方微博爆料,巴西教练卢森博格已经签约松江俱乐部,将在2016赛季担任球队主帅。据悉,权健以1000万欧元签入卢森博格,他将带9人团队前来。而有消息称前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