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琼斯杯-哈达迪轮休伊朗首败 菲律宾15分胜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9月2日晚,第37届琼斯杯在台北结束第5日角逐。亚锦赛冠军伊朗男篮因为哈达迪轮休,整体实力受到影响告负美国职业联队,遭遇首败。菲律宾队轻取日本队,韩国队末节发威击败新西兰队。另一场比赛,中华台北二队30分惨败。

  伊朗队66-81美国职业联队

  哈达迪轮休,伊朗队15分告负美国职业联队,4连胜终结并遭遇首败。伊朗队上半场仅落后1分,但第三节被对手打了17-29的攻击波,末节无力回天。伊朗队的拉勒扎德得到全队最高的12分2抢断并抢下5篮板1助攻,达瓦帕纳有11分4篮板1助攻入账。整场比赛,伊朗队三分球24投仅2中。

  菲律宾队75-60日本队

  菲律宾队15分击败日本队,战绩变为3胜1负;日本队吞下4连败。在前三节仅领先2分的情况下,菲律宾队末节打出29-16攻击波一举奠定胜局。日本队的竹内让次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13篮板2助攻1盖帽,比江岛慎有12分2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入账。菲律宾队的罗密欧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并抢下4篮板2助攻,威廉、达鸟杜亚和迪奥卡波各自有10分入账。

  韩国队74-70新西兰惠灵顿圣徒队

  韩国队4分力擒新西兰队,战绩变为3胜2负。韩国队前三节落后4分,末节“太极虎”发威打出25-17攻击波上演逆转好戏。韩国队的文泰英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并抢下8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李承炫有15分6篮板2助攻入账,金钟奎贡献12分3篮板,李宗弦拿下11分6篮板2助攻2抢断2盖帽。

  中华台北二队67-97俄罗斯斯巴达克队

  中华台北二队30分惨败,遭遇4连败。由于整体实力处于明显下风,因此整场比赛中华台北二队没有任何机会。中华台北二队的吕奇旻投中5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3抢断并抢下2篮板1助攻,简伟儒有10分4篮板2助攻2抢断入账。(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342827.shtml report 860 北京时间9月2日晚,第37届琼斯杯在台北结束第5日角逐。亚锦赛冠军伊朗男篮因为哈达迪轮休,整体实力受到影响告负美国职业联队,遭遇首败。菲律宾队轻取日本队,韩国队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