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晓佳走出阴霾砍全场最高 坦言不惧怕罚球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頔

  (搜狐体育 吴頔 9月2日武汉报道)北京时间9月2日晚,坐镇主场的中国女篮以76-62战胜中华台北女篮。这样,中国队以4胜1负排名A组第2,将在9月4日开打的半决赛对阵韩国女篮。砍下全场最高17分的陈晓佳表示,她已经从昨晚的阴影中走了出来。>>技术统计

  第四节中国队换上一大四小的阵容,拉开了比分,陈晓佳说:“小阵容比较灵活,可以打突分,所以转移球打得很好。”

  昨天马赫教练也在发布会上说,对阵日本队的比赛,中国队转移球做的不太好,作为主力控卫的陈晓佳表示球队重点做了这方面的练习。“今天上午训练教练就特地讲了转移球,还做了很长时间的训练,今天晚上的比赛就体现出了训练的效果,”陈晓佳说。

  在昨天对阵日本队的关键战最后时刻,背负巨大心里压力的陈晓佳2罚不中。结果,日本队抓住机会完成准绝杀。大家都很担心陈晓佳今天的状态,但是陈晓佳用她17分8篮板3助攻的表现给出了答案。

  显然,陈晓佳已经走出了阴霾。“教练安慰了我,我也打了这么长时间的球了,也经历过这些,所以能调整过来,”陈晓佳说。那么如果决赛再次面对日本,在关键时刻,她还会像昨天一样冲向内线,站上罚球线接受挑战吗?陈晓佳用十分肯定语气说:“这关肯定要过。”

  中国队的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陈晓佳坦言中国队还存在很多问题。“暴露出来的很多问题都需要去解决,还好明天有一天休息的时间,可以让我们去看录像,总结问题,”陈晓佳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343529.shtml report 1107 (搜狐体育吴頔9月2日武汉报道)北京时间9月2日晚,坐镇主场的中国女篮以76-62战胜中华台北女篮。这样,中国队以4胜1负排名A组第2,将在9月4日开打的半决赛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