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香港主帅:目标拿1分或3分 争取小组第2出线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深圳9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王浩明)客场面对中国男足国家队,中国香港队的目标会是怎样?其韩国籍主帅金判坤的答案是:拿1分或拿3分。

  金判坤2日在与中国队世界杯预选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尽管与前两场比赛相比,这场对中国队的比赛会困难许多,但他相信中国香港队有能力在面对中国队时创造得分机会,他的目标是拿分,不管是1分还是3分。

  金判坤说:“我们很兴奋能在明天对阵中国队。目前全队的状态不错,也做了很好的战术部署。我们在前场有出色的得分武器,我们会尝试进球,实现连续3场都有进球。不过与上一场相比,我们在战术上可能会做出不同的安排。”

  中国香港队在前两场对马尔代夫和不丹队的比赛中取得了两连胜,并攻入9球,目前士气正盛。在回答媒体有关本组中国队、卡塔尔队和中国香港队的出线形势分析时,金判坤毫不讳言他们希望以第二名的身份出线,“很难说哪个队更强,中国队在亚洲杯上表现出色,而卡塔尔队则拿到了海湾杯冠军,这两支队伍都很强。在这个组我们会争取以小组第二出线。”

  中国香港队的队长陈伟豪则表示,他们主要是从电视上来了解中国队的,在他眼中于大宝和武磊是两个比较有威胁的进攻球员,而中国队是以广州恒大队的球员为班底的,恒大队在亚冠联赛中已经展现出非常高的水平。此外,陈伟豪还表示,队中的几个在内地踢球的队员也给他们介绍了中国队的一些情况,他们也看了国足在东亚杯上的录像,中国香港队已经为3日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343774.shtml report 1425 中国香港备战国足主帅金判坤一脸严肃新华社深圳9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王浩明)客场面对中国男足国家队,中国香港队的目标会是怎样?其韩国籍主帅金判坤的答案是: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