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赫批部分球员轻敌 称对阵韩国队需要全力以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頔

  (搜狐体育 吴頔 9月2日武汉报道)北京时间9月2日晚,坐镇主场的中国女篮以76-62战胜中华台北女篮。这样,中国队以4胜1负排名A组第2,将在9月4日开打的半决赛对阵韩国女篮。赛后,主教练马赫批评了一部分球员带有轻敌的思想,并表示半决赛对阵韩国需要全力以赴。>>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身高劣势的中华台北队展现出不服输的竞技体育精神,敢打敢拼,马赫对中华台北队的表现给予肯定。“台北队发挥非常不错,整场比赛拼得非常凶,攻防速度非常快。”同时他批评了中国队的表现,“这场有几名球员没准备好,并没有全力以赴,虽然我们实力占优,但最后才赢了14分。”

  中国队有4名身高超过1.9米的球员,内线可谓占据绝对优势,但是今天并没能充分体现出来。马赫说:“今天的比赛,内线球员发挥不太好,稍微有点对抗篮下就投不进,我告诉队员,篮下对抗不光身体要硬,意志力也要硬,就是这球我必须要打进。”

  全场比赛,中国队共出现22次失误,马赫表示这是由于一部分队员思想松懈造成的。“全场这么多失误,很多都是接球没接好。我们最大的问题就是一部分队员很想当然,认为肯定会赢台北,所以我们的表现大打折扣,才打得这么费劲,”马赫说。

  9月4日,中国队将在半决赛中迎战韩国队,以中国队今天的状态,不免令人担忧,马赫表示:“今天出现这种情况完全是一部分球员轻敌造成的,我想,对阵韩国队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应战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2/n420343932.shtml report 1095 (搜狐体育吴頔9月2日武汉报道)北京时间9月2日晚,坐镇主场的中国女篮以76-62战胜中华台北女篮。这样,中国队以4胜1负排名A组第2,将在9月4日开打的半决赛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